可以重来

昨夜又梦到妈妈。在梦中知道她已经走了,我在她的床头下取出她平时积攒的钱,那是平时表哥表姐回来的时候给她的。相比他们,包括我妹妹,我这个作儿子的平时没有给过妈妈几次钱,总是以为爸爸有退休工资,而且妈妈也花不到什么钱,她只是认真地收好。

记得妈妈有一次拿出自己积的钱对我说,儿子,你帮我去买副耳环好不好?后来我们给她买了别的老太太都有的首饰,当然没有用她的钱。

妈妈去世前的两年,她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清醒了,我和爸爸经常逗她,问她的零钱藏哪了?她不再像以往那样“神秘”地笑,而是目光空滞地摇头说不知道。到她去世的时候,那些平时她珍惜的首饰也记不得了。

清明节快到了,真的很想念我的妈妈啊!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